close
十二月十六日(星期六)
出發地點時間:高雄,晚上7:45 到達地點時間:西港,半夜00:25

為什麼會選晚上出發,一切都是為了能在下個星期六趕到墾丁惹的禍
這天我仍上整天的班,而且前晚我還熬夜的情況,加上寒流來襲
在跟SAMP吃完羊肉當晚餐後就出發

一開始沿著民族路騎,這條已經騎過好幾次的路線是駕輕就熟
但我完全估計錯誤的是我的時速
原本以為平均時速應該可以維持在二十公里左右
但在逆風和體力的影響下,完 全 達 不 到 
尤其是逆風 在我之後的幾天,沒有一天的平均時速有超過二十公里

就這樣,經過楠梓、橋頭、岡山、路竹、仁德後進到台南市
其中在楠梓那段還飄起小雨,整個過程都是在恍惚
精神有時好有時壞,壞的時候超想睡覺,好的時候又會突然有力起來
就在這詭異的情況下10:30到達台南市找我姑姑,因為我跟我表妹買了旅遊平安險

休息一下喝個薑母茶再度出發
其實本來今晚計畫是要住在台南的(我家人還不知道我要環島)
但計畫生變,只好騎回家裡過夜了
台十九線從西港到台南是我最熟的路線(因此才敢摸黑趕路)
晚上騎起來很特別 幾乎沒什麼車,很冷、很累
都是靠mp3隨身聽的音樂來提振精神

最後終於在半夜的時候到達西港,爸媽都睡了,我哥幫我開的門(他罵我想被媽念死喔)
匆忙洗個澡、洗衣服、睡覺,明天的事,明天再煩惱吧

今日里程數:64公里

累計里程數:64公里
騎乘時間:4小時28分
平均時速:14.32公里
最高時速:32.74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hi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