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來花蓮

從正式到花蓮工作至今已經快一個月了
這個問題總是一直被提起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很白爛的回答...可是這就是最真實的答案

有人因為本來就是花蓮人 所以住花蓮
有人嚮往花蓮 所以移民花蓮
有人離開花蓮又回到花蓮

而我? 只是短時間內不想住在城市裡 找工作的地方恰好在花蓮
至於多短? 還是不知道
朋友跟我說你很快就會無聊 就會想念城市的方便
對於一個宅男來說 只要有網路 城市於我如浮雲哉

花蓮的山清水綠海漂亮 是無庸置疑的
但我也很喜歡高雄 尤其是那親近民眾的城市再造美學
保留環境和文史特色的改建 也很棒

所以應該說 我沒有特別喜歡的地方
如果沒有非得離開的理由 也許兩年 也許更久 我還是會在這裡

記得剛到的前幾天在早餐店跟歐巴桑聊天
她們說 花蓮的土會黏人 來了會不想走
花蓮的女生很漂亮 要我在這邊成家立業等.....巴啦巴啦

究竟最後待多久 最初為什麼來
誰知道呢? 也許沒有為什麼 才是最好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hi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