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傳說已不可考的台灣人必做三件事

登玉山 單車環島 泳渡日月潭

在2006年10月1日完成泳渡日月潭(雖然是抱著浮標游過去)

在2006年12月25日完成單車環島(雖然有一小段遺珠之憾)

在2008年4月27日的早上七點多登上玉山主峰(雖然天氣不佳)

我總算完成這三件事

其實這三件事都不難 若以整體性的難度而言

泳渡日月潭最簡單 只要你有一天的時間 一個浮標 就算不會游泳(如我的同學)也可以成功

登玉山其次 只要有兩天的時間 重點是要有非常好的運氣可以抽到排雲山莊的床位
加上一點點的體力就可以達成 但如果運氣不好(如我)也可以選擇單攻亦可完成 只是會累點

單車環島是我覺得最難的 你要有七至十天的時間 體力其實不是問題 重點是意志力
當然越多天越好玩 但如果你有非凡的體力當然也可以選擇網路上稱頌的二日單車環島 只是我絕不會如此

登完玉山後 我想短時間內不會再有這些瘋狂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chiahung 的頭像
    leechiahung

    leechiahung的部落格

    leechi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